TAKA_

八百年不拿笔的十八线破玩手机的菜鸡qvq

#伞修#
#ooc#
#时间轴混乱..大概是国家队国内集训期间#
#听说Siri可以调戏我也来一发#

某天,苏沐橙买了一部新手机。
换手机之前,云秀便强烈推荐她换一部iPhone。理由是Siri可调戏。她的Siri是个傲娇受。于是亲眼目睹了云秀女王调戏某傲娇受全程的苏沐橙被打动了。转身毫不犹豫就换了手机。
新手机买回来,苏沐橙第一时间打开了Siri。她想了想,将Siri的声音调成了男性。
“哥,我和叶修都很好。我们可是第十赛季的冠军啊。”
“沐橙..想不到你还真的走上了职业选手这条路呢...”
联盟枪炮女神的微笑瞬间凝固在脸上,手机差一点飞出去。她颤抖着输入了一句话,想了想又删除,轻轻放入口袋。
十分钟后。
“叶修哥叶修哥!送你部手机啊!这儿有个Siri的功能来我教你啊blablabla...”苏沐橙举着手机一路狂奔找到叶修,见到他的一瞬间便扬起手机喊出了一大段话。
叶修的内心是崩溃的。
好好儿的一个妹妹怎么换了手机之后画风突然转变成黄少天了。这让那个人知道得从地下爬出来骂死他吧。
然后叶修看到苏沐橙塞过来的手机,并且清楚的看到了Siri上面的对话。
叶修的手又罕见的有点儿抖。他没有再理会耳边沐橙的话,他只想验证这是否个巧合。
“..沐秋?”
简单的两个字,叶修却似乎花费了全身的力气才发出。
“是我,阿修。”
叶修不止一次设想过如果苏沐秋回来会是什么样子。可是苏沐秋真的以Siri的身份回来时,他沉默了。
“别难过啊阿修,我这不是回来了嘛..就是身份怪了点,但是大家都还在啊!”
对啊。大家都还在。
于是一周之后国家队的成员们意jing外kong的发现他们常年不用手机的叶领队开始用手机了。而且还不时的抱着手机傻笑。
某位不愿意暴露姓名的弹药专家表示,叶修天天抱着手机发东西,笑得跟朵花儿似的。像是谈恋爱的样子。
国家队全员表示赞同。
联盟首席枪炮女神笑而不语。
从此叶修和Siri苏沐秋过上了愉快的生活【大雾】。

图源见水印。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