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_

八百年不拿笔的十八线破玩手机的菜鸡qvq

#Siri沐秋的后续#
#放弃了手机拟人因为太像原梗#
#所以这是个掉进手机里的苏沐秋#
#ooc.ooc.ooc#

于是有一天。苏沐秋大大发现他已经不是Siri了。他被关在了一个透明的盒子里。
苏沐秋拍了拍自己。嗯。有体温,有真实的触感。
可是不对啊。我为什么会在一个透明的玻璃盒子里。而且还那么挤。
半小时后。从某玻璃盒子里看到刚起床的叶修的虚胖脸之后,苏沐秋大大终于反应过来。他在叶修的手机里。

“叶修叶修你大爷的你赶紧的把手机内存清理一下我要被你挤死了!”苏沐秋有些不开心的踢着叶修的手机屏幕。
“哟苏沐秋大大你这算是有实体了?”来自某个嘲讽的脸T。
苏沐秋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五分钟后,叶修的手机成功格式化。
“哼。你不清理那我就自己动手咯..卧槽叶修你手机别静音啊静音那可是文字泡啊都在我脑袋上面挂着呢你快点快点打开一会儿我要被压死了!”
叶修看着几乎要砸到苏沐秋脑袋上的文字泡愉xin快zang的笑了。他把手机倒立着靠在了桌子边上,自己走到玻璃窗前探出头。
“啊..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对吧沐秋。”
“好你大爷!”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