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_

八百年不拿笔的十八线破玩手机的菜鸡qvq

#叶蓝日常HE向十五题#
#ooc#
#改梗#
#私设一大把#

1相拥入眠
联盟在B市举办全明星赛,叶修死皮赖脸的求着喻文州带去了蓝河。
蓝河看着笑得烟都要掉出来的叶修,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离叶修最远的房间。
第二天一早,在叶修怀里醒来的蓝河直接开始咆哮:“叶修我是你的抱枕吗!!!不对现在的重点是你怎么会在我房间!!!!”

2一同外出购物
其实一开始听说要购物叶修是拒绝的。但在蓝河的坚持下,软成一滩泥的叶修还是被拖出了门。
“..叶修,你真的不买点什么吗。”购物中心里,蓝河看着几乎整个人趴进购物车的叶修,嘴角抽了抽。
“切,有什么要买的啊。我家小蓝一定会帮我解决好的对吧~”叶修咬着烟淡定的说了句话。
蓝河扭过头,装作没听到的样子。
可他红透的脸出卖了他。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小蓝,陪我看部片吧。”叶修挥着鼠标含糊不清的冲蓝河喊了一声。
蓝河有点恍惚:“看..片?”
“...小蓝你理解成什么了啊!我只是想和你看电影而已!”
然后两个人愉快的看起了电影。
电影结束的时候,叶修看着蜷缩在他怀里被吓得发抖的蓝河勾了勾嘴角。
啊。小蓝好可爱啊。

4一方的起床气
叶修是荣耀联盟里的大神。这一点所有人都知道。
蓝河是荣耀网友蓝溪阁公会的五大高手之一。这点蓝溪阁所有人都知道。
这两个人在一起了。职业选手们都知道。
这两个人同居了。这点只有兴欣的人知道。
叶修有很严重的起床气。这点只有蓝河知道。
于是某天早上,坐在床边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某人盯着犯了起床气的荣耀大神叹了口气:“叶修你要是再不起来我就直接去俱乐部了。”
叶修懒懒的抬了抬手一把将人拉到怀里,富有磁性的声音穿透蓝河的耳膜:“小蓝,我重要还是工作重要?”

5做饭
蓝河做饭很好吃,叶修表示自己真是找到了会居家做饭的好媳妇儿。
蓝河听说之后炸毛了。
他气鼓鼓的挥着锅铲在厨房做饭,却被人从背后猛然抱住:“怎么,生气了?”
蓝河表示他晚上不会让叶修进屋的。

6大扫除
在无数次目睹了叶修除了电脑鼠标键盘烟打火机衣服之外什么也找不到的惨痛状况之后,蓝河觉得有必要带着叶修收拾房间了。
然后叶修坐在沙发上看着他家的小保姆收拾卫生。
蓝河不开心的表示叶修也要收拾家。
叶修表示媳妇儿是万能的。

7回忆过去
夏休期,叶修搬去了和蓝河一起买的房子。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该干什么。
于是两个人跑楼下网吧新买了两张第十区的账号卡。
依旧是新手村,依旧做着新手任务。
只是这次,身边有最爱的人陪着。

8两人间的称呼
叶修对蓝河的称呼有很多。
什么小保姆啊,媳妇儿啊,小蓝啊,蓝河啊...好多好多。
蓝河则简单得多。
叶修,大神。
就两个称呼。至多连起来说。
可是他们都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夏休期以外的时间两人很少能见面。为此,叶修特意拜托苏沐橙给自己买了手机,每天抱着手机傻笑的时间和打荣耀的时间几乎成正比。
陈果严肃的表示,叶修每个月的话费都高的吓人。真不知道他干什么了。
苏沐橙笑而不语。

10早安吻
情人节一早,蓝河家的房门被人敲响了。
蓝河顶着鸡窝头睡眼朦胧的去开门,却看到一张不应该出现在那儿的熟悉的脸。
“哟小蓝早上好。情人节快乐啊。哥大老远的从H市跑来开心不。”
说罢,那人取下嘴里叼着的烟,直接凑了上去。

11替对方挑衣服
“叶修你可是要为国争光的人啊没有两件像样衣服怎么行!走走走买衣服去!”
“..蓝河大大啊哥可是非常忙的。你挑不就好了吗。”
“你自己不选选款式什么的吗..”
“只要是你选的,我都喜欢。”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蓝河最近心血来潮想要养宠物。于是。
“叶修!我要养宠物!”
“家里都有猫了还养什么啊..”
“猫在哪啊猫!被你吃了吗!”
“你就是我养的猫啊~”
嗯。今天的蓝河小天使也是一如既往的炸毛着呢。

13一方卧病在床
G市第四次入冬失败之后,蓝河同学荣幸的发烧了。
叶修听说之后淡定的扔下了正在复盘的兴欣,拜托陈果买了两个小时后的航班就跑去了G市。
叶修进了房间就看见蓝河难受的在床上滚来滚去。他外套都没顾脱,直接冲上前抓住了蓝河的手:
“抱歉,我来晚了。”

14、 午睡
叶修退役后搬去了G市,两人的生活很快也都回到了正轨。叶修作为兴欣公会代表跑去十一区开荒,蓝河也作为开荒能手驻入十一区。
“小蓝呐,开荒如何啊?”
蓝河看着对面人不知廉耻的话,翻了翻最近副本记录,深呼吸了一下,愤愤敲下一行字:“懒的理你。刚吃完饭我要睡一会儿。”
对面迟迟没有回复。蓝河看了看君莫笑的状态,下线了。应该是去吃饭了。于是他和会长春易老打了招呼,下线睡觉去了。
二十分钟之后,还在俱乐部上班的蓝河愣生生的被叶修从睡梦中捏醒了。
“叶修!!今晚你睡沙发!!”

15、 帮对方吹头发
蓝河最喜欢运动。某天锻炼回来,蓝河愉快的去洗了澡。
十分钟后,叶修看着裹着浴巾擦头发的蓝河,笑着推开鼠标键盘把人拉到怀里,认真的给人擦着头发。
“只要你喜欢,我会给你擦一辈子的头发。”

啊我蓝河小可爱真是..。
PRPRPR请允许我这个痴汉舔一会儿。
啊话说来扩吗。

【图源网侵删致歉】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